唐宋不是送糖

更的超级慢但是绝对每一章都不水~有评论催我会加更~

【唯靖·迅薇】新坑预热?

*占tag致歉

*好久之前就答应再写一篇唯靖/迅薇的文了,但由于各种原因一直拖着......呜呜呜呜

*然后现在终于打算好好写起来啦(其实大概思路早就想了,不过不敢轻易下笔因为两个人我都好喜欢)

*CP大概是如懿X小燕子,因为人物个性会借迅薇的各种角色,所以到底是写一个单cp还是干脆写个三生三世系列还不好说......

*应该不会是长篇+一月内尽量完结这样?


如果还有和我一样在这个北极圈的坑里的亲,并且觉得有点期待的话请轻轻戳我一下吧嘿嘿~

当然有了思路我应该就无论如何都是会产出的23333333(区别在于人多=不坑~)

ღ( ´・ᴗ・` )比心

评论 ( 2 )
热度 ( 22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唐宋不是送糖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