唐宋不是送糖

更的超级慢但是绝对每一章都不水~有评论催我会加更~

【昊磊/霍黎】无双(8)

(7)

*全文请走合集~

*呜呜呜我肥来啦~希望大家还没有忘掉我QAQ

Chapter 8 险峻之地

四月一日,蒙蒙细雨下了一早上,街道湿漉漉的。

街头音响里播放的《风继续吹》音质有些沙哑,大概是过了太久,爱恨喜悲都已经化作心上的伤痕,不再疼痛却也不能再触碰。


从早上醒来霍震霄便觉得有什么不对。

身体隐隐发热,周围明明没有Ω信息素的存在,腺体却时不时传来刺痛。

好容易忍耐到上完最后一节课,他以最快的速度拎起书包夺门而出。


“他今天这是怎么了?魂不守舍的。”

“不知道,着急回家喂猫吧。”

“哈?那只猫还没处理掉?”

“嘘!宝贝着呢!”

“等等,那只猫叫什么来着?我记得还有名有性的?”


——黎簇。


一定是黎簇。


嘈杂的音乐混着人声,无数青年男女在舞池中狂舞。

“喂黎簇,你怎么无精打采的,来一起跳啊!”

“不了,你们跳吧。”


黎簇几次深呼吸,奈何酒吧里空气实在太浑浊,各种信息素混杂让他头痛欲裂。

大口灌下的冰啤酒也缓解不了身体的燥热。


“霍震霄……你个骗子……”


得亏他天生对信息素有一定抵抗力,否则现在别说若无其事的坐在这里,恐怕连抬起手的力气都不一定有。


“竟然给我假的抑制剂……”


“黎簇黎簇,你真的不过来玩吗!”


酒吧内的音响声越来越大,舞台上的乐队演奏到高潮,黎簇眼前天旋地转的,喝下去的酒积在胃里令他一阵一阵的犯恶心。


辛亏来得是Ω聚集的地下酒吧,否则现在不知道要闹出多大乱子了。


“好哥……”视线越来越不清晰,而且后颈的腺体不知为何骤然发痛,黎簇不敢再恋战,闯进舞池把杨好拖出来,假装喝醉附在对方耳边低声道:“情况不对,好哥,你想个办法把我从后门带出去……”

“你别开玩笑了,现在这个情况你出去之后能去哪儿,还不分分钟被那些α生吞活剥了!”连身为β的杨好都因为黎簇身上的信息素而心猿意马,更别说外面满世界的α会为此怎么发疯了。“你听我的,这个酒吧的前后是有道暗门隔开的,后面通着柒街快捷酒店,我带你去开间房躲一躲!”

“能,能行吗?”

“不行也得行了!”


两人心惊胆战、踉踉跄跄的往后门走,那里平常是没人的,今天却不巧正有对情侣堵着门热吻,杨好看也不是不看也不是,架着黎簇让他背靠着墙,不知该怎么掩盖住对方散发的越加浓烈的信息素。


霍震霄推门而入时正看到这一幕——


黎簇面若桃花的靠在墙上,半昂着头,闭着眼,一幅任人宰割的样子。


而某个他完全没见过的男人正压在黎簇身上,架着黎簇的胳膊,试图把后者拖到灯光照不到的地方。


α信息素从霍震霄身上爆发出来,整个酒吧瞬间被浓郁的酒味充斥,众人纷纷停下舞步,瞪开朦胧的双眼目视霍震霄脱下外套,扯了扯领带,满身戾气的走向杨好。


杨好四下环视,确定对方是冲自己而来,几乎要被α的威压“吓”的说不出话。

“你……”


“把他给我。”霍震霄截断杨好的话,冷着脸朝黎簇抬抬下巴,“否则我把你打趴下。”


杨好差点松手,但他若松手那不是把黎簇送进火坑么,咬咬牙,杨好换了个姿势把黎簇藏在自己身后的墙角,撑开双臂挡在他面前:“那你动手吧,这,这里的老板跟我可熟,谁先倒下还不一定呢!”


霍震霄不想废话,眯起眼睛松松筋骨,偏过头对酒吧内众人低声道:“我是霍家霍震霄,今天不想掺和到这件事里的,我数三个数你们马上离开,否则——”


“——这么多Ω聚集的地方,肯定有不少大老板想知道吧。”


酒吧内鸦雀无声。


“你,你敢威胁大家?”


霍震霄冷笑道:“不是我威胁大家,是你。”


“你……”


杨好双眸通红,但怎么都不肯让开。


两方僵持,酒吧内的人趁着此刻鱼贯而出,堵着门接吻的情侣早不知道跑到哪里去了。


“容我说一句?”


酒吧的老板竟然还没走。


“这么开着门的话,那小子的味道很快整条街都能闻得到了。”


霍震霄额角抽动,他当然也知道这一点。


“好哥,你让开吧,这家伙不会害黎簇的。”

“老板!”

“信我。”老板点点头,“要甩掉汪家人可不容易,是不是,霍公子?”


霍震霄再也忍耐不住,一把扯开杨好,蹲下身将黎簇揽在怀中。

两人的信息素交融,黎簇感应到什么,挣扎着睁开眼:“!!!”


“别动。”霍震霄按住他,“情况有点麻烦。”

“你个王八蛋……”黎簇看到他就气不打一处来,“给我假冒伪劣的东西……”

“我没有,抑制剂是真的。”霍震霄刚才的冷静和能言不知道丢到那里去,笨拙的重复,“我真的没有!”


“有话回头说。”老板示意杨好打开后门,“先解决黎簇的问题。”


“怎么做?”


“标记呗。”


“你敢!”黎簇手按在腰间,“信不信我废了你!”


“暂时标记~”老板侧过头同黎簇对视,“小朋友,别死撑了,难道你还想回到那个牢笼吗?”


“现在又有什么区别!”


“有区别。”老板示意两人快走,“霍公子这样骄矜高贵的α,肯定不会对自己的Ω始乱终弃,对不对?”


霍震霄被他说的满脸通红,横抱着黎簇风似的冲过后门。


“……黎簇真的不会有问题吗?”

杨好不安的走到吧台:“那个霍震霄……看起来就不像什么好东西,还……”


“既然选择活着,这一天总要来的。”



评论 ( 5 )
热度 ( 50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唐宋不是送糖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