唐宋不是送糖

更的超级慢但是绝对每一章都不水~有评论催我会加更~

【昊磊/脑洞】魔教教主的意外事故

*灵感与梗大概都来自蓝淋大大的《意外事故》

*脑洞向

*只是觉得带入很好玩so……不喜勿喷

*萧平旌x岩枭


Day 1


今日风和日丽,今日万里无云,今日温度18-20℃,西南风3-4级。

“嗡……”

岩枭闭着眼睛按掉闹钟,在睁眼之前已经大致做好了一天的规划。

晨会,批文件,让韩闲把上星期的试验报表尽快交上来,午饭,和萧家小公子见面……

最好是能让那家伙同意自己公司成为政府的供货商之一,不行的话也要处好关系,将来在京城扩展人脉打开市场他还是用得着的。

“唔……”

突如其来的陌生声音令岩枭心跳漏了一拍,他几乎用全部力气控制自己没有瞬间爆发力量把身边的人烧成渣渣。

不,没那个必要。

他小心的起身,带着莫名其妙的腰酸背痛检查屋内是否有奇怪的相机,确认所有个人物品和相关痕迹都清除后没有任何留恋的出门。


“喂?王叔,帮我处理个人,房间号我等下发给你,要干净,不留任何痕迹——骨灰都不要留下那种。”


“啦啦啦大家早上好,又到了每天八点我们的每日星座时间啦!摩羯座的你今天也是沉浸在工作中的一天呢,但和以往不同的是今天的工作似乎带了点粉红色?嗯~会是遇到欢喜冤家还是职场丽人呢?——工作虽好,可不要忘记享受生活啊~除此之外你还应该多注意一下身体问题,腰背问题有可能会在今天发生哦,我的建议是,不要忽略,好好关注一下自己的身体健康吧!最后送上你今天的幸运颜色和速配星座:白色,天秤座,相陪系数高达98哦,走过路过不要错过,就酱,我们明天见!”


“你什么时候开始关注这些东西?”

突然开口的岩枭几乎吓到萧薰儿。

“我一直很关注的,大家都觉得这个很准啊,前两天每日星座说韩闲会破财,结果当天他就丢了钱包。”

“那是他笨。”

“切。”萧薰儿摆摆手,“爱信不信吧,大忙人。”


他要是不忙,能够养得起这么多人每天吃吃喝喝吗?

爱情这种东西,他听过的不少,真正见过的,却没有。


下午三点,会议室。

咖啡温度正好,空气湿度正好。

只除了坐在对面的人……

现在再问“他怎么还活着”和“他怎么会出现在”这里都是多余的。

显然,这家伙就是——

“你好,我叫萧平旌。”对方像是完全没感觉到岩枭的不友好,笑的一双虎牙都露出来了,“昨天时间不够,没来得及跟你自我介绍,你不会介意吧。”

“什么昨天?”岩枭漫不经心的接过对方递来的合作书,“我们今天是第一次见吧。”

“昨天是我冒犯,你介意的话我在这里道歉,我希望这不要影响我们的友谊。”

“合作而已。”岩枭抬眸,“别说的那么重。”

“作为补偿的话,利润我可以再让出3个点。”萧平旌伸出手,“交个朋友嘛。”

“想都别想。”岩枭完全是公事公办的态度,“3个点我收下了,作为回礼,你回程的机票晚饭的时候我会让人和合同书一起送过去的。”

“不一起吃吗?我才刚到这里。”萧平旌慢慢收回手,若有所思,“这么快回去的话,大哥大嫂恐怕会以为我在这里不受欢迎吧?”

眼见岩枭眉头微皱,他又迅速补充道:“正巧城郊有个不错的马场,我好久没有畅快的骑过马了,怎么样,岩先生有没有兴趣同去?”


评论 ( 2 )
热度 ( 49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唐宋不是送糖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