唐宋不是送糖

更的超级慢但是绝对每一章都不水~有评论催我会加更~

【昊磊/霍黎】无双(3)

(2)(全文请点击合集)


Chapter 3  交易


“来谈个交易吧。”

黎簇看上去一点不像他自己所说的“被天罗地网搜捕”的人,不仅没有戴口罩眼镜、用帽子把头发盖得严严实实,反而穿着米色大衣和新春款帆布鞋,头发似乎还特地去打理过。

“什么交易?”

“你帮我搞定抑制剂,我帮你弄到特效药。”

“我凭什么相信你?”

“不凭什么,但现在除了相信我,你没有更好的选择。”黎簇微偏头,露出狐狸似的笑容,“被各种各样的药物慢慢榨干家里的每一分钱,同时看着家人日复一日的沉睡下去,或者和我合作用最短的时间让他们恢复健康并且灭有任何后遗症,你不会真的傻到选择前者吧?” 

“你——是想从汪老板的手下彻底逃出来吧。”霍震霄一字一顿,“而且长期为你提供抑制剂,似乎也是一笔不小的开支呢。”

“不会很久的,这个我会想办法。”黎簇错开眼睛。

“什么办法,找人标记你吗?”

黎簇瞬间怒了,双拳紧握,眸中似有火焰跳动。

“这是我的事,不要你管!”黎簇俯下身靠近对方,“你就说,合作,或者不合作!”

“好。”

黎簇的愤怒很好的证明了霍震霄的猜想——穷途末路的不是自己,是黎簇才对。

对抑制剂无止境的依赖根本就是饮鸩止渴,唯一能够一劳永逸的方法还得是找人标记自己,可是以黎簇的性格,他恐怕宁愿死都不能接受那种事。

而他也能够想象,无论汪老板和黎簇间到底是什么关系,事情都一定发展到了一个至关重要的时刻,或许黎簇正手握筹码,或许他马上就要失去价值。哪一种情况,他都必须尽早抽身准备后路。

“等等,还有一点我要确认。”

霍震霄拉住黎簇,“你还找了别人吗?”

“没有。”

“我要确认。”

“你想怎么确认?”

霍震霄微笑:“你最近一次需要服用抑制剂是什么时候,我要求在场。”

未等黎簇说话,他补充道:“否则我收回我刚才的合作。”

“你真是无耻。”


按照黎簇的计划,他并没有打算冒风险在外面使用抑制剂,而且他也没指望自己能够通过变装等等小手段瞒过汪家人,反正他只需要同霍震霄谈好合作就行,抑制剂只是以防万一。

但没想到这家伙胆子这么大。

“当初我就告诉你离我远点,你不听,现在变成这个样子。”黎簇窝在霍震霄学校外的出租屋中打游戏,“我要主动帮你,你还这么不相信我。要不是你自己把东西弄丢了,我才不会来找你呢。”

“你给我的到底是什么?药粉吗?”

黎簇耸肩:“不知道就算了,你会知道的。”

和那天几乎一模一样的回答,他到底该知道什么?

“你为什么会到长生公司?只是因为你的身份吗?你必须要从汪老板那里得到抑制剂?”

“你弄错了因果关系。”黎簇抬头,“不是因为我需要抑制剂,而是因为……”

因为他们需要黎簇。

“因为什么?”

“没什么。”黎簇丢开手机,看了眼挂钟,“我好像估错时间了,也许明天、后天或者大后天才会发作,你没有连着请几天的假吧?”

“真巧。”霍震霄微笑,“我请了。”

黎簇脸色变幻,似乎觉得霍震霄有些……

“等等,你不会是那个什么吧?”

“什么?”

“就,那个……”黎簇做了个很隐晦的手势。

霍震霄本能要反驳,不过转念一想,何必呢?

——于是坦然的点了点头。

黎簇显然受到惊吓,倒退两步:“怪不得……等等,不对……不,可是你怎么……”

“你到底想说什么?”霍震霄笑道,“你不是要去洗澡吗?”

“今天就不了。”黎簇瞬间回到沙发上坐好,“好在我也不是很脏。” 

看你还敢在我面前装模作样。

霍震霄心里暗爽,决定把自己的角色贯彻下去。

时钟滴滴答答的走到半夜一点。

对于黎簇这种夜猫子来说,黑夜才刚刚开始,然而霍震霄生活向来规律,已经靠在沙发上不可控制的睡着了。

“嘿嘿,跟我斗。”

黎簇悄无声息的起身,摸到门口刚要开门,忽然双腿一软“噗通”跪在地上。

后颈腺体着了火似的灼烧刺痛,抑制剂就在衣服口袋,他却没有力气拿出来。

最开始的半个小时都是难熬的,只要撑过这段时间他就能有力气把抑制剂打进去,然后再无声无息的溜走。

但他忘了件事情,即使注射抑制剂,他身上依旧会残留Ω的味道,这一点点残留已经足以吸引大半个街区的α。

他更没想到的是自己的信息素竟然刚好在霍震霄的“接受范围”之内。

为防止太多α同时接收到Ω信息素而大打出手,不同的Ω信息素会被固定的10种左右α信息素接收,虽然这个数字也意味着相当多的人,不过能够同时遇上这10种的情况毕竟还是少见,尤其是在Ω本身就稀少的情况下。

与此同时,为了增强标记成功率,Ω的信息素对能够接收其的α有致命诱惑力,甚至……就算对方处在无意识情况下,身体也会发起行动。


“???”黎簇看着霍震霄摇摇晃晃走过来还以为他醒了,“我没有要逃走,我不是要逃走!”

结果霍震霄一语不发,脚步坚定的走到他面前,蹲下,深吸一口气,露出陶醉的表情。

黎簇脑中警铃大作,奈何他几乎一动不能动,更别说后面只有墙壁。

“醒醒,霍震霄,喂!”

黎簇被翻了个身,对方好奇的凑近他后脖颈的腺体,轻轻舔舐。

“唔!”

此刻没有什么比求生更重要,黎簇一口重重咬在胳膊上,借着皮肉外翻的痛苦刺激手臂回归控制,扬手便是一巴掌!


霍震霄只觉脑子“嗡”一下。

“什么……什么味道?”他眯起眼睛深呼吸,“芒果?”

这个季节怎么会有芒果?

“你他妈……先从我身上下去!”黎簇忍无可忍,信息素对于双方的影响其实是差不多的,刚才恐慌占据他大脑他才没有察觉,现在心思稍微放松下来,立刻闻到浓郁的酒味。

“怎么回事?”霍震霄低头,一眼看见黎簇手臂上可怖的伤口,“这是你自己弄伤的?”

黎簇急促的喘息,没时间跟他多废话:“我没事,你赶紧从我衣服口袋里把抑制剂拿出来。”

“嗯。”

嘴上这么说,霍震霄心中却并不想真的拿出抑制剂。

用那东西也只能解得了一时,往后呢,如果哪天黎簇没能找到一个安全的地方给自己注射,难道他就要这样毫无反抗能力的呈现在满世界的α面前?

想到这霍震霄收拢手臂,轻而易举的把黎簇抱了起来:“先不急,我先把你抱到屋子里,在外面会着凉的。”

黎簇的意识断断续续,浓郁的酒味逐渐麻痹他的感官,催促他放弃挣扎。

但很快信息素带来的欢愉转变为了铺天盖地的痛苦,像有千万根针自体内缓慢刺出,他想起来自己所背负的诅咒,不仅身为Ω,更身为一个能够产生“抵抗”的Ω。


放好黎簇,霍震霄第一时间再去检查所有门窗是不是关紧,捡起抑制剂,原地思索片刻把其中一半的液体打了出去。

而后从自己身上的腺体中抽取了分泌液。


“打在哪儿?”

黎簇试图夺过抑制剂,被轻而易举的躲开了。

“告诉我。”

黎簇拿他没办法,低声道:“脖颈。”

这么危险的地方吗?

附近有如此多的血管,他就敢每次都自己给自己打进去?

霍震霄莫名有些生气,又因为腺体散发的甜蜜味道不可控制的激动,他几乎和黎簇一样拼命控制着自己,佯装镇定的把混有自己分泌液的抑制剂打了进去。

黎簇痛苦的埋在枕头中呜咽。

霍震霄丢开打空的针管,紧紧攥住他的手:“别害怕,我在。”

他听到黎簇一直低声重复一句话:“我想回家,带我回家。”


二十分钟后,浑身湿透的黎簇沉沉睡去。

霍震霄能够感觉到自己的气味和黎簇的味道逐渐交织,烈酒融入他的血液,强硬的将他占据。

他当然希望自己能够相信黎簇,不过这份信任需要更有力的保证。 

“喂?汪叔叔吗?我这边已经准备好了。”

“是,是的,他不知道,他很信任我。” 

“对了,我希望汪叔叔能够对他好一些,当然,逢场作戏的话我知道;我的意思是,我想要的是一只漂亮的小猎豹,而不是一条驯服了的狗,所以……”

——“这个你放心,我们只想要血清,别的都无所谓。”


评论 ( 6 )
热度 ( 61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唐宋不是送糖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