唐宋不是送糖

更的超级慢但是绝对每一章都不水~有评论催我会加更~

【沙海同人】记一次失败的吃鸡

*记一次糟糕的吃鸡体验

*新铁三角(黎簇x苏万x杨好)


“喂喂喂?能听见吗?好哥,鸭梨,你们能听见我说话吗?”

“能听见能听见!”杨好几乎是吼出来的,“你他妈倒是把耳机打开啊!”

“我去微信上给他说一下吧。”黎簇回道,“这样喊破了喉咙他也听不见。”

几秒后苏万终于结束了令人崩溃的“喂喂喂”和“你们到底能不能听见我说话”。

“现在好了吗?”

“赶紧开始吧!老子一共买了两个小时,你这就给我浪费掉十五分钟了!”

“好的好的,”苏万把场景选择成随机,高喊,“来吧,匹配我们今天第一位幸运观众!”


欢迎进入刺激战场,各位特种兵请准备。

“诶?匹配到个妹子?”

苏万满怀热情的打招呼:“你好呀!”

对方并没有回话。

“哈喽?”

“请打开麦克风交流。”

“没开麦吧,”黎簇道,“你能听到我们说话吗?可以的话发句消息。”

“不要怂,一起上!”对方回复。

“看来是能听到,”杨好道,“行吧,一会儿听指挥啊,好哥带你们吃鸡。”

“好哥,我们今天跳哪里?”

“那还用说吗?当然是P城,梦开始的地方。”

“是梦破灭的地方吧?”

本着“是真男人就冲上去刚枪”的信念,四人小队大摇大摆进入P城,结果……没人。

“不科学啊,”黎簇道,“没人?”

“没人才好,没人我们就可以充分发育了。”苏万悬着的心暂时放下,没枪没防具的时候他可不想遇到什么人,跟人对拳头落地成盒好几次了都!

杨好已经二话不说开始搜房子。

“哇靠这4号动作也太快了吧?”杨好道,“我一路过来看到的房子全被舔过了!”

似乎是回应他的不满,4号冒出一句:“我这里有物资!”

“三级头都不要?”杨好咕哝道,“你是有多肥啊?”


一路过关斩将自不必说,三个人都是荷枪实弹练出来的,开镜压枪如同行云流水。

终于——

决赛圈,刷毒中,海边木屋。

“哇啊啊我看到人了!”苏万在麦克风里狂吼,“在外面!就在窗户外面!”

“别急,等我扔个雷!”

“别扔!万一你扔不出窗户我们都会被炸死的!”黎簇崩溃道,“扔烟雾弹,我们出房子从后面包抄他们!”

“来不及了!”杨好道,“看我!扔!”

轰!

苏万还没反应过来就已经残血倒在地上,三级头三级防齐齐报废。再看左上角,杨好也是嗖嗖的往下掉血。

“你们两个在干什么!”黎簇崩溃的大喊,“我不是说别扔吗?” 

“我没扔!没扔出去!手雷不知怎么就爆炸了!”

“那个有时间的!”黎簇架着枪不知如何是好,“4号,4号你听得到吗?给我架一下枪,我来救他们!”

“都这样了,还救什么救。不如我冲上去跟他们拼一把,你们等着躺鸡吧。”

熟悉的声音从耳机中传来。

“黑眼镜?怎么是你?”

“谁?”杨好疑惑道,“不是妹子吗?”

“师父?师父救我啊!我是无辜的!”

“吵死了。”嘴上虽然嫌弃,黑眼镜还是跑到三人旁边,“快点,一人拉一个。”


一片混乱中,一颗雷从窗口飞入,“咕噜噜”来到四人脚下。

“轰!”

“再接再厉,下次吃鸡!”

“哇靠就差一点!”黎簇道,“好哥,要不是你那个雷,我们吃鸡妥妥的啊!”

“那怎么能怪我,我之前也不知道它是有时间的啊。”

“怪我怪我,”苏万道,“要不是我让你们来拉一下,你和师父应该也能解决掉他们的。”

“说起来,黑眼镜你怎么玩女号啊?害我们白高兴了。”

“就你们这水平,遇到我就谢天谢地吧。”黑眼镜奚落道,“遇到妹子还不够丢脸的呢。”

“我不服,再来再来!”



评论
热度 ( 20 )

© 唐宋不是送糖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