唐宋不是送糖

更的超级慢但是绝对每一章都不水~有评论催我会加更~

【双玄】凡人(30-31)

章三十 失格
一个吃得到一个吃不到哈哈哈哈~黑水快去找你家那只不要纠缠小朋友!小心被自个儿打洗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贺玄曾经为报仇忍耐百年,如今大仇得报孑然一身,活得倒比百年前更加潦倒。
镇中的乞丐嫌他孤僻古怪,见他一天到晚讨不到几个钱也从不分给他吃喝。
后来也不知怎么的,他竟然瘸了一条腿还断了条手臂。
这天他正在破败的风水庙中小憩,忽然听到少年的啜泣呻吟声,懒懒起身,竟是苏家小公子。
苏无忧见到他吓了一跳,后退两步贴在墙上:“你你你,是人是鬼?”
贺玄道:“人。”
苏无忧松了口气,犹豫片刻后掏出几块碎银子丢给贺玄,低声道:“我在这里躲一躲,你别和人说。”
“如何?”贺玄没捡银子,朝他靠了靠,“为什么哭?”
苏无忧不答,只是别别扭扭的小声哭,时不时换个姿势。
贺玄皱眉,心念一动,伸长手臂捉住苏无忧,轻松地拽下他外衣。
“啊啊啊!”苏无忧吓得魂飞魄散,一只手死死抓住自己衣服,手足并用的要爬出贺玄的魔爪。“混蛋,放开,放开我!”
贺玄五内如焚,双眸通红,整个人不受控制的扑向苏无忧!
“求不得!求不得!”混沌间贺玄又听到当年噩梦般的低笑,“顺从你的心魔吧,贺玄,贺玄,什么仇恨什么喜欢都是狗屁,想要他就去抢啊哈哈哈!”
“唐沉,唐沉,救命啊!”
章三十一 斩魔
一道白光擦过贺玄脸颊,垂在颊边的发丝轻飘飘落在地上。
唐解语一个抄手捞起苏无忧,而后一脚踹开贺玄!
贺玄浑身骨骼爆出轻响,断掉的腿和手臂都恢复如初,一袭黑袍底边泛着银光。
四周虽无水源,然黑水沉舟法力惊人,直接调来鬼蜮死水化作水剑刺向唐解语!
唐解语抱紧苏无忧,手执长剑不断击退贺玄的攻击。
求不得,求不得,求不得......
原来被吞噬的白话真仙一直蛰伏于他心底,像黄蜂毒刺扎在心底。
以恶镇恶,终非正道。
贺玄看着面前相拥的两人,口中尝到一丝腥甜,恍惚回到当年志得意满骑着高头大马娶亲的那一日—
新娘的面容和他记忆中不太一样,不是某位沉稳大方的闺秀,而是个有着一双桃花眸,如暖阳春风般明媚活波的家伙。
“青……”
“无忧,”唐解语一挥手隔开水剑,脸颊是被细碎水珠灼伤的痕迹,“我是真心喜欢你的。”
苏无忧起先将头埋在唐解语怀里,听到这话浑身一僵,半晌才抬起头,“哇”的一声哭起来。
“不要死!你打不过他的!”眼见唐解语动作越来越迟缓,身上伤口越来越多,苏无忧转向贺玄,哭喊道:“求求你不要杀他,让我做什么都可以!”
唐解语微微一笑,猛然将长剑插入地面作为屏障,趁着片刻垂下头亲吻苏无忧。
天空传来隆隆雷声。
“吾名唐解语,奉明王神谕,执金刚慧剑,在此斩魔!”
一滴眼泪滑入鬓发。
贺玄完全迷失,在人间极乐与无边痛楚中挣扎,面容扭曲、法力失控。
“哈哈哈,哈哈哈,心魔已成,心魔已成!”
“受死吧!”
万丈雷霆轰然而下!

评论
热度 ( 35 )

© 唐宋不是送糖 | Powered by LOFTER